2010年6月9日

日夜颠倒

说真心话,
我对现在的生活有点厌倦...

累到无言,
这四个字陪伴了我好几天,
相信它应该还会陪伴我到七月中吧...

好几次,
下午或傍晚,
一回到家直接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早上起来时不断地咆哮,
因为心里有千百个不愿意起身的意思...

还有三份Assignment,
交了之后就是考试的日子了...
根本没时间让我休息~

我好想念在英国的日子...

原因:

1. 不用上课
2. 不用做功课
3. 不用考试
4. 不用早上爬起来
5. 钱能乱花
6. 没人管我
7. 那里好多帅哥
8. 天气凉爽
9. 什么也不用担心
10. 我有够懒惰!!!!!!

Lolx........... (=.=)


3 条评论:

阿哲 说...

最近好多人去英國,搞到我也心癢癢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重點是

我沒錢

T.T

安琪姐加油

属于我的世界 说...

人生就是如此啊。总不能整天休息的。有忙碌的日子才显得出我们休息时的珍贵。好好加油吧。无论多忙,我们都找一天疯狂的出去逛街,吃饭,看戏,唱K吧。^^

Lee鬼 说...

i LIKE the following this! lolx

原因:
1. 不用上课
2. 不用做功课
3. 不用考试
4. 不用早上爬起来
5. 钱能乱花
6. 没人管我
7. 那里好多帅哥
8. 天气凉爽
9. 什么也不用担心
10. 我有够懒惰!!!!!!

ps: 你朋友的留言有够无聊的‘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