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生日 跟平常一样过

2011的生日,
没什么惊喜...

前一天晚上妈咪弄了火锅大餐,
帮我庆祝庆祝...

生日当天,
塞车塞了六个小时,
什么兴致都没了...

最后吃了个山顶晚餐,
就回家休息了...

唉.. 虽然有收到几份还蛮喜欢的礼物,
但生日里缺了个蛋糕,
心里就是不舒服...

我妈跟几位好友都说,
放心啦,你的他会帮你庆祝的...
就因为有他,
其他人就以送礼物方式帮我庆祝,
但是他却什么行动都没有,
气死我了...

最有我心的,
还是我老弟,
静悄悄买了礼物给我,
还突然问我,
你喜欢那个吗?
就拿出来给我了..

老弟呀,
明年我也要给你惊喜! 哈哈哈

所以呀,
明年生日我还是不要期望太高好了...

生日年年都有,
没什么好稀奇的..
(是不是太positive thinking了?)
好啦,
明年生日节目我自己安排,
被我邀请加入生日计划里的人不能拒绝哦...

Btw,我是个很小气的人...
如果感觉你故意忽略了我的大日子,
抱歉,以后我也不会再理会你...谢啦~
这叫以牙还牙...
(老友说:你好恐怖耶,这么记仇哦?)
对呀,
我是爱恨分明的天蝎嘛... 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忠少 说...

生日的那一天我都喜歡躲著
聼著"祝我生日快樂"
給自己盡情享受一個人的生日

明年的生日
希望會有更多人跟你慶祝
也希望有我的份兒~

嘻嘻!!

angelQ891107 说...

其实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在乎生日,也许那时一年里唯一一天大家都关注我的日子吧,所以才会那么在乎.. 明年你生日我们去疯狂,别躲在家里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