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原来,我真的很会跑

压力来时,
我很会跑,
想要远离它,
结果后果不堪是想...

有种无助的感觉,
没人了解,
也没人想了解...

这种感觉,
不是随口就能说出的感觉...

生病,
所以更有借口逃避了...

整天只想着吃,
也只其中一个链接效应而已...

还有什么事我做不出?
就是找个人哭着述说我到底有多累,
肩上的担子到底有多重...

只可惜,
这又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我不愿与任何人分享,
包括最亲爱的你...

别人常说:
别被一个人的外表骗去...

对呀,
有些人看似轻松过活,
烦恼也仅此于读书生活,
无忧无虑,
实际上,
又有多少人,
知道固中原由呢?

说穿了,
我可能是在等候着那个用心了解我的人吧..
(纯属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