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201.......4?


时间飞逝,
我还没从迷糊中清醒过来,
就必须向现实低头了...

他... 出去打拼了
去一个我连地名也是第一次听到的地方工作了...

应该从一开始挣扎的过程讲起吧?

原本去英国玩足一个月,
是大家的梦想,
一个不可能在刚出来社会工作不久的大学毕业生
(前提是家境中等)的身上发生...


就这样,
我出发去了...
But, 是带着不安的心情出发去了...

那时候,
他做了个决定,
其实我们很早以前就知道,
这样的时刻迟早会来临...

因为他的决定,
我也被逼着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
从英国回来之后,
搬去了个我不怎么喜欢的地区生活,
搬家,买家具,修理家里,
每件事都几乎让我压力到窒息...

刚巧我家小红也在这时候闹脾气,
只是我也没那个经济能力再怎样修理它,
交了学费,房租之后已所剩无几...

当我需要一个人借我耳朵时,
他永远都没空,
去喝茶,喝酒,
还要我配合他的时间表,
因此,
我也就算了,
情人节人没看到,
礼物也没收到,
也算了...
赶功课,
温习准备考试忙碌时,
也没有多余的关心及鼓励,
都算了...

我这"算了",
是否意识着,
我开始厌倦了这段感情?

我也不知道... (待续...)

3 条评论:

阿哲 说...

好久不見!!!願你一切安好!!!

(好啦其實我不懂要說些什麼啦)

MaRs 说...

懒人,你好久没更新!

Jevelle 说...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