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蒋军Shogun Buffet "后悔“ 篇


话说,

在一个美丽的早上,
有对恩爱的小两口,
因为很久没出去拍拖,
所以就在星期日想一起出去逛逛~
(其实是我自己想去,硬逼着他陪我的。)
×恩爱也是我乱加的,我们当天出门前都还在战争当中,
我还一直闹别扭说不要出去了呢,哈哈~

最后就在这么不愉快的心情之下,
一起前往目的地去了~

当天的目的地是One Utama,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结果没什么戏能够吸引我的,
然后呢,
要去唱K,
找了老半天,
才找到NEWAY在哪里,
不过由于一路上的争吵,
导致我们俩方都没兴致去大展歌喉了~

结果呀,
我们就一直在那两栋建筑物里,
转来转去,
也不断地骂战~
其实,
我好奇当天在那里逛街的人,
有没有看到一男一女,
不停地在走,
突然又跑到旁边的椅子坐着,
然后又在那里拉拉扯扯的?
那就是我们咯~
嘻嘻

过后吵到累了,
就讨论着要到哪里去用晚餐咯~

到这里就要说到当天的重头戏了~

话说,
他呀,的朋友去吃过Shogun Buffet,
说还不错吃,
所以他就吵着要去那里吃~

当时,
我心里挣扎了好久,
天啊,
老娘可舍不得花六十块只吃一顿晚餐啊~~

最后,
被他半推半拉地进去了....

进到去了,
我用我那双精锐的眼睛,
环绕了现场一周,
“看起来还不错啦,我一定要吃回本啊~”
我心里的这一段话也促使我接下来后悔的举动发生了~

首先,
我去到了一排泰国餐的摊位,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
把整排的菜式都拿了一遍~

然后再到后面那排煎炸的行列,
重覆着一样的动作~

回到座位上,
惊觉桌上多了一个火锅,外加几碟满满的菜,
才想起他那只猪也不输给我,
拿了一堆东西了~

这下惨了,
看着桌上的东东,
Oh Shit!
我好像饱了~

看着我拿的那些菜,
好像不怎么好吃,
果然,
吃了几口后,
心里臭骂着,
我妈煮的都比他的好吃~

硬着头皮吃下了那些东东,
真的就饱了~
心里懊恼着,
怎么刚才那么贪心呀,
再去绕场一周,
发现还有可爱的寿司,
我最爱的点心,
北京烤鸭,
韩国烧烤,
看起来很可口甜品,
我都还没吃呀~~~~

这时的我,
徘徊在点心摊位的前方,
心里看着那些点心,
有小笼包,烧卖,虾饺等,
全是我的最爱,
而我,
脑力想着吃,
肚子却发出爆满警告,
心里矛盾得很呀~

最后,
我还是放弃了,
去拿了小片的蛋糕,
就坐回位置上了~



他的笑容看起来很腼腆吧?
其实是勉强挤出来的笑容,
被我逼着拍的,
还要一直在旁边说:
“笑一下嘛~叫你笑一下要你的命哦?”
你们才有机会看到他那腼腆的笑容的叻~哈哈

最后结帐时,
心里揪着痛!
加上一些Tax,
一个人要68块呀~

其实说真的,
里面的食物不怎么样,
选择又少,
还要那么幸运让我在座位上遇到小强
所以我以後再也不会光顾它了~

在此也奉劝各位,别去浪费钱哦~

5 条评论:

cy 说...

是你自己没看好就拿多多便宜的吧,贵的又不拿..

cy 说...

btw, 是将军吧?没读Tamadun Jepun的吗?

angelQ891107 说...

好啦好啦~我错咯~ >.< 你不要来看~

属于我的世界 说...

吃了就吃了啦。还有什么好吵的?哈哈。。。反正就尝试一下啊。不好吃以后就不要去咯。不过我一早就知道这间不好吃,比jogoya差好多。上次eric去也是骂到要死。哈哈。。。

小宗_BoBo 说...

哈哈。。。
安琪姐啊。
真的这样不好吃吗???
我又想过要去吃的咯。。。呵呵
好可怜咯。。。
做么小强也在那边啊???
你这样受欢迎哦?? 哈哈。。开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