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懒惰虫--不要咬我啊

算一算,
我已经一个月没写部落格了,
很多次开着电脑,
也提不起劲去写,
现在看回这里,
空荡荡的,
才开始懊恼当初为何自己那么懒,
现在自食其果,
让自己觉得空虚了呢!

在这段期间,
我有好多东东想放进部落里,
现在先做个列表吧,
迟点一篇篇地放进来~

  • 五金店打工“辛苦”篇
  • 老爸生日篇
  • 变装“四眼妹”丑丑篇
  • 老师真心“失望”篇
  • 友族乐悠悠篇
  • “黑黑”顾问生日篇
  • 马华特大“惊讶”篇
  • Shogun蒋军自助餐“后悔”篇
  • 教育股三代同堂篇

如果啊,

你觉得自己对以上哪篇比较有兴趣,
可以在这里留言告诉我,
那我就先写那篇吧,
因为最近有点懒~哈哈

4 条评论:

阿哲 说...

唉,都不想看咧。

可是,又都想看咧。

哎呀,史丹啦实弹啦!哈哈

上来报报平安就好♥♥♥

小咪 说...

都想看。。。期待中。。。加油写博哦。。。啊哈哈哈。。我好坏啊。。自己的博也是很懒惰写。。。。

小宗_BoBo 说...

我反而想看Shogun蒋军自助餐“后悔”篇
咯。。。因为我对吃很兴趣。。。哇咔咔咔

属于我的世界 说...

好心不要酱懒啦。在家没事干就勤力一点写啦。不然华语会退步的。不过我有一个更好的建议,就是“找工篇”。加油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