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幸福。不简单

常常听别人说,
简单 = 快乐 = 幸福。

我的领悟,
幸福并不简单...

争执多了,
笑容少了...

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原来HELP真的很难读...

原来我以前在拉曼的生活是多么地幸福...

想念,
我们那班废话很多的同学...

想念,
我们那班穿着四叶草的同志们...

想念,
那班曾经被我们骂的很惨的小瓜们...

我们回不了过去,
所以只能勇敢地大步向前...

最重要的,
想念当初不会吵架的我们...
不会斤斤计较的我们...
恩爱的我们...

别人总说:
幸福很简单,
凡事看开点,
往好处想去,
以笑容面对困难,
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说的容易,
做呢?谈何容易...

我在努力,
学会保护自己,
感觉不好的学会说不,
必需时还会反击..

但是,
我好像很容易被影响...

我真的很难过,
当你们好像不在意我的大日子...
我真的把你们当朋友,
我不是“七仔”...

我会对你们更加的好...
只希望,
你们把我当朋友...

I Love You.. + all of you..! ❤
希望我们都幸福..

2 条评论:

阿哲 说...

同志 加油呀 你已經很幸福啦

fb的profile pic好刺眼啊 哈哈

JâĐ 说...

I got remember your birthday eh :( dont sad dont s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