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忙。碌


怎么那么快就要Final 了?


这个Sem,
有够忙...

忙到要考试了,
也还在忙...

一天忙到晚,
天天早课,
六点就要爬起来,
超讨厌的...
(我知道我很啰嗦啦~)

我的身体,
好像start不到enjin那样,
没动力去完成该做的事,
也不知是不是太忙碌,
三天两头病一次,
真的很让我懊恼咯...

如果把我看医生的钱集合起来,
足以让我买好多好多的新衣咯~

一年了,
我还记得上次我的球鞋是姑姑送我的,
也是我生日时买的...

最近,
有冲动想买新的,
但是我妈说旧的还能穿,
不能买...
没办法,
我们家的财政部长不批准我的贷款申请,
我也没办法从我家的财库领到钱了...

我好贪心啊,
有好多东西想买,
有什么办法能够减低我的购买欲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