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未来。似场梦

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

这样的生活,
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未来呢?
我还看不清...

成绩跌了很多很多,
HELP给我的感觉,
像在地狱...
活在地狱般地生活,
很难受...

后悔当初,
但已不能重来,
所以只能大步大步往前走...

我想,
Psychology真的不是我要的...

多想一转眼,
我就毕业了,
那该多好啊..

曾经跟某人讨论过,
他说:"If this is not what you want, then just go for the one u wish to!"
对啊,
我反问:"Do you think it is okay for me to change now?"

---Please ask urself...---

他给我的答案...

我开始思考,
也做了决定...

这个学期,
我会改变,
加倍努力,
等到毕业了之后,
再往我心里的梦想前进!

终于,
能大声的说:
我知道了!


2 条评论:

Anathasia 说...

gambateh,^^

属于我的世界 说...

虽然说人生短短几十年应该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可是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所以只好安慰自己去接受现在拥有的。知足常乐嘛,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