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来来,给comment一下~

亲爱的朋友们,
我有个问题,
想让你们给给意见...

最近,
心痒痒的,
看到别人在疯什么lomo之类的,
自己也想要买一架来玩玩...

原本最想要的,
是DSLR,
可惜太贵了,
我买不下手...

现在有三个选择,
其实全都是我想要的...

不过资金有限,
再加上不想被我妈念,
想偷偷买其中一架..

选择如下:
(>‘o’)>
  1. LOMO
  2. FISH EYE
  3. INSTANT Camera
  4. 其他
可以留言告诉我你的意见/选择吗?
谢谢 + 感恩 哦~ ✿◕‿◕✿





2 条评论:

JâĐ 说...

買架iphone install lomo & fish eye 的apps xD
你的android不能install lomo & fish的apps 乜?
我個人比較喜歡instant xD hahahaaha
如果有資本我應該會買instant :P

阿哲 说...

我也是會覺得INSTANT Camera比較適合你,因為其他用底片的相機沒辦法即可看到效果,很容易讓人用著用著就不想用了。

而且那些lomo效果都可以後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