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学会

经历的越多,
学会的就越多...

之前过于单纯的我,
才发觉自己常被戏弄...

人类,
分很多种...

对于我,
最主要有两种:
1. 在我面前说难听的话,但是为了我好
2.在我背后说难听的话,但面前却装好人

现在开始学会如何分辨面前的人是敌是友,
也许是件好事..

另一方面,
面对别人时,
开始会猜疑,
不见得是件好事...

让我学会这件事的人,
曾经是我最信任的人...

谢谢另一个人,
告诉了我一些该知道的事,
但也对不起你,
在对峙时不小心说漏了口,
让对方知道是你说的...
真内疚...

活了二十二年,
现在才开始学会处人待事,
会不会太迟?

但我还是喜欢之前那样的我,
还有"心"的我...

1 条评论:

JâĐ 说...

可不可以對號入座?

某人說 因為某某人知道我會把事情說給當事人聽
可能所以某某人特地托我傳話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