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亲爱的

真的感激你,
前两个晚上熬夜为我做考题...

虽然我没有完全用到它,
但我打从心里地感激...

你总说,
你从来没做过那么多字的功课,
也没试过那么勤劳地坐在电脑前找资料...

好啦,
我知道了...
你对我总是很好的...
(留意到为什么我没说“最好”吗?)
因为啊,
你对朋友是最好的...

不管自己多累,
不管自己黑眼圈有多深,
只要死党一通电话,
你还是出去了...

唉...
下次我也call你好了...
从我房间,
call去你房间,
然后你就得顺应我的要求咯...
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
我对你诸多要求,
又老是爱发你脾气...


亲爱的,
谢谢你... =)

1 条评论:

忠少 说...

親愛的朋友就是醬好~
嘻嘻~
好有福氣哦~

p/s:得空的話就約約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