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呼呼大睡 ZzzzZzz

忙了接近一个星期的时间,
把功课,我妹安排好...

再忙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陪陪沙巴的姐妹到处游玩...

之后再花了两天的时间,
呼呼大睡...
补回我的体力,
半个月没了,
但是,满满的回忆是值得的...

这感觉,
好像一场梦,
梦里的我们,
还是一样不分你我的打闹着,
大家聚在一起聊心事,
笑得哈哈声..

这一幕一幕不断出现在我脑海中...
原来我是那么的爱你们...
原来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没忘记过彼此...

离别时,
还真舍不得...

记得下一次的约定噢.. :)


2 条评论:

Jevelle 说...

miss you too sis! Really hope can see you guys asap...huhu...take care ya! =) Muaks!!

angelQ891107 说...

Sure sure.. Hapi Gradu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