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考试后遗症

身体机器罢工..

睡了整天,
还是一样累..

睁开眼,
看见窗外日落的光曙,
噢,又过了一天...

连续三四天鼻子出血,
随时随地的感到身体冰冷,
中医说:你身体很虚喔...
这么年轻,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有啊,
只是:“最近比较忙,比较烦,比较累而已啦..."

最近常常做个动作,
抬头望向天空发呆...

凌乱的房间,
等着我去收拾..
但是我的心情却还没收拾好...

我常在想,
每当天空蓝蓝的时候,
我的心情却是相对烂烂的..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

我想睡个好觉,
发个美梦,
第二天醒来,
笑容挂在嘴边的那种..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1 条评论:

忠少 说...

在這胡鬧的時代
已經沒有說定律這件事了
所以就依照自己的心情
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但大前提是照顧好自己的身子
每天睡8小時
每天喝2L水
最好還是運動

所以讓自己活起來吧~
你的世界
由我們朋友存在
你的生活
有我們朋友一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