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妈咪老爸,我想你们了


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半了,

我本来打算睡觉,
躺着躺着,
突然想起刚起妈咪打来时,
我匆匆忙忙地说了两句,
就挂了,
真的很坏~

距离上次回家的时候,
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

一个月没回家?
说真的,
我很少会那么久没回家~

我想念,
跟妈咪在房间里聊天,
我想念,
晚上时期待着老爸打包宵夜回家,
我想念,
老妹晚上不停唠叨着她同学/老师的事,
我想念,
小猪(我老弟)一直被我酸时无辜的样子,
想着想着,
自己又在傻哭了~


总是很讨厌自己这么懦弱的时候,
还记得,
最后一次哭的时候,
就是在考钢琴前一晚,
真的很大压力,
晚上睡不着,
所以就用哭来逼自己睡着~
(因为哭了,眼睛就累了,自然的就会入睡了)
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呢?嘻嘻~

现在,
眼眶里打转的泪水,
已不受控制,
弄到我的被单都湿了~
(因为我懒惰爬起来拿纸巾,很脏吧?)

我很想回家,
让妈咪抱抱,
但是又怕会让她担心,
不想再让她伤心了。

我不想回家,
因为怕让我妹看到那么懦弱的我,
因为一直以来,
我在她心中都是很坚强的大姐。

我不想回家,
因为我已经咳嗽了很久,
不想把细菌给带回家~

我不想回家,
因为怕我会更加压力,
因为想起不想让父母失望的事~

哈哈~
我好笨,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
为什么你这么想,
你不要逃避了,
要学会面对!

说的容易,
做起来,
谈何容易?

给我时间吧~
给我勇气吧~

以后我绝不会让我自己有机会再哭了,
我要站起来!

对不起,
爸妈,
我想我考完试才回家吧~

如果你们看了以上的东东,
请不要问我,
也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因为我会自己努力面对,
谢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懂你不想让家人看见你懦弱的一面。怕他们担心嘛。我想每个人都是如此吧。人总会有累和停下来的时候啊。这段没回家的日子就当作是重新建立自己的信心,重新做好自己吧。你可以的。没有家人的日子,你还有朋友啊。我们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