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无聊的猪 - 小蜜篇


最近不懂是不是读书读到疯癫了,

一天三餐变一餐,
以前很嘴叼,
好吃的就要吃很多,
现在吃一点,
就觉得饱了,
随时累了就睡觉,
电脑也不用关了,
开着灯,
什么也不管,
就这样躺下去就睡着了~
(他称我为猪的原因~)

要是没有睡意,
两点多躺到六点多才睡得着呢!

那天晚上,
睡不着的我,
打开了电脑,
看着之前的照片,
发现有一张照片,
我真的很喜欢,
只不过当时拍得有点暗了~

就是跟Eric的宝贝拍的咯,
忘了它叫什么名字,
因为Eric有很多只,
那个叫做小蜜,
它真的很可爱哦,
不过好像蛮难养的,
因为要很细心照顾,
又不能吓着它,
本来我也想养一只的,
不过我这种懒人,
还是不养为妙,
哈哈哈~


我还记得,
当初让它爬上我的手时,
我那种兴奋的感觉,
简单的快乐,
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

ERIC啊,

得空时可以借你的宝贝给我玩玩吗?
(他会杀了我)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