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日记本-------> 部落格


以前的我,

都把每天发生在我身边的点点滴滴,
写进日记本里,
因为时代进步,
我必须跟着时代的步伐走,
所以最近舍弃了我亲爱的笔记本,
投入了现代科技-电脑的怀抱中,
开了琪翼翱翔的部落格~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

越来越懒惰的原因,
部落里总是空荡荡的~

朋友MSN问我:

“你最近很忙吗?”
“没有啊”
“那为什么我每天看你的部落,
最新的文章依然是我上个星期看到的东东啊?”

“=.=... 最近确实有点忙啦”
我心虚地答道~

不懂为什么,

总是懒惰坐在电脑前,
一字一句地打进去。

每次打开电脑,
一定先开面书,
我想我是上瘾了吧,
一天没上到面书,
心底总觉得不踏实啊~

好吧,

今天就大赠送,
让幸运的你们,
瞧一瞧我日记本的真面目咯~
(只是其中一页啦)


当然,
我没那么笨,
让你们看我的秘密,
重要的部分, 我都打上马赛克了~
哈哈哈~


以前的我,
每天都写一面日记,
旁边那面就写上一段我喜欢的歌词,
让后再用highlight pen,
画了一些小图....

(我知道自己是没什么艺术天分的啦~)


写着歌词的那一页~

不过, 当时的我,
常常在写完日记后,
翻开之前写的,
好好地回味一下,
就这样以前常浪费半个小时在这事上,
然后就懒惰温习功课了~

我真的很懒咯~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写日记真的很好啊。可以把时光留住。尤其是善忘的人,更应该写日记来好好记录每天在我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有很多事真的很值得珍惜。所以无论是日记或部落格都对我们有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