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钱不够用啊!


老天啊,

是哪个笨蛋发明了钱这个玩意的?
害得我每天为它而烦恼,
头发快要全都发白了啦..

话说,
我开学了,
学校方面用了好多钱,
害得我现在没钱也不敢跟我老妈拿了,
之前英国的阿姨寄来了一百块,
说让我买新衣,
刚拿到钱时我兴高采烈的规划着要怎么花,
结果随便买一本课本后钱又不见了...

上个星期,
老妈得知我在拼了老命存钱买相机,
就大发慈悲的给了我两百块的零用钱,
(平常是百五的)
叫我自己努力存,
可是........
哪知道上来了后,
发现我们这水费好久没还了,
一大早开门“红单”高调的躺在鞋架上,
最后匆忙地向同屋友收钱,
一人需付四十多块,
又跑到楼下去还钱了...
就这样,
老妈给的钱又没了...


再说,
我为了存钱,
做了多天的尼姑,
餐餐跑去吃斋饭,
(因为三菜一汤的斋饭才两块三)
所以啊,
好不容易又存了点钱,
哪知道....
因为一时的贪念,
看中了一本钢琴谱,
要知道,
正版的钢琴谱可不便宜啊,
平常我都是复印的... XD
结果,
钱就这样用了~

现在突然发现,
我努力了两个星期,
结果一分钱也没存到呀~
天呀,
难道在虎年里,
我又没有财运哦?


算了算了,
我不要存了,
明天开始,
我要花就花,
花完了就甘愿了,
好过现在这样,
在这里对着我的私人记帐本发脾气~

哈哈....
我要去哪里找钱买新年衣呢?
看来今年还是穿回我的宝贝衣了~

3 条评论:

属于我的世界 说...

有时候你越急着要做一样事情,那样事情就越做不好。所以说你那么着急要存钱,结果是没办法存到的。顺其自然吧。可能新年后你就会有足够的钱买相机了叻。凡事用平常心对待。不需急在一时。

阿哲 说...

你的寶貝衣是什么衣啊?囧

你可以叫你男朋友幫你keep著錢啊,要花時發現身邊沒錢,可能就沒那么會花了,不然就要催眠自己忘了有錢。

人就是這樣啊,有錢時就會花得很快,沒錢時怎么也可以熬過來的。

我也是這樣,所以,現在就忘記你有錢吧忘記你有錢吧~~~~!!@_@

JâĐ 说...

来到HELP后
虽然多余的时间没有像TARC那么多,
可是一直online shopping online shopping (弥补放学后不能去shopping的心情)
然后还是越变越穷 T_T
比TARC更死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