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2010 来报到啦~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原因有:懒惰,懒惰还是懒惰~

2010年是我人生新的开始,
坏的通通走开,
好的来给我个拥抱,
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
这就是我新一年的愿望~

去到了新学校,
校名叫:HELP University College,
帮助的意思,
不懂是不是真的能帮到我叻~

在那里,
学费:好昂贵,
环境:好拥挤,
同学:好有钱,
我呢?变得好穷...

学费那里就让我觉得心如刀割,
(因为没一次过用那么多钱)
想到未来一毕业就负债累累,
未来的日子就变得好暗,
看不到一丝丝的光芒..(夸张手法)XD

在此奉劝所有的小弟小妹,
要好好读书,
不要像我这样,
少时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呀~

现在念着心理学科系,
人人都认为我神通广大,
什么病都能医,
小孩懒惰啊,
谁谁难过啊,
好像都关我的事,
其实我没什么料..(这是说真的啦)
我连自己的心病都医不了,
怎么去帮助别人呢?

谁谁谁,
你有办法帮我重拾信心吗?
能找回以前的我吗?....



2 条评论:

属于我的世界 说...

我能帮你啊。不过就要收回一点consultation fee咯。哈哈。。。。。

匿名 说...

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啦!其实你什么料都有...新的环境确实和TAR College有很大的差别,要加油哦...^^
那里学生的态度和眼光也很有差异...不管怎样,尽力去适应吧...我这个虽然没有时常跟你见面的朋友(好像跟你脱节了酱,其实是幻觉!=p),还是会为你打气、加油的!!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