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Anniversary...

再过13 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X年的日子...

原本我们差点就不用庆祝了...
(我想那是你想要的吧)
现在的生活,
弄的我好难过...

感觉上,
我已不是你那个了,
你对我,
好像已经没那回事了...

我说,
我还没收过你的花,
没看过你为我精心安排的节目,
我也没看过你紧张在乎过我...

你知道吗?
其实我很渴望这些...

或许以后,
我们会变成陌生人,
但谢谢你曾经陪伴我过的这几年,
我真的很开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ngel~~~wat hapen??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ya^^
wish u gud luck

属于我的世界 说...

如果从恋人变成陌生人,那我情愿不曾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