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女佣...


以前,
我有个很好的 kakak,
在我的房间里,
所有东西都排列整齐,
就算我把它弄乱了,
不用一下子又变整齐了...

以前的 我,
早上起来,
牙刷已摆好在洗手盆旁,
上边已涂满牙膏,
我眼睛还没睁大,
手就不自觉地刷牙,
她就会忙着 准备早餐,
拿好校服,
让我更换...

中午回家,
下巴士就有人帮我提书包,
进家里只管走向餐桌去看有什么 好吃的...

下午无聊时,
就叫她陪我玩,
玩闷了,
就去看电视节目,
玩具也不用收了,
因为有她帮 我收拾...

做功课时,
把课本堆满在书桌上,
做完了就立刻往电视前跑,
第二天睡醒书包已收好了,
书桌上 的书本也排列好了...

在我找东西时,
房间也会变得乱七八糟,
她也会跟我一起找,
找到了,
我人也不见 了,
留下她一人在房间收拾残局...

当我带朋友回家玩,
她就会煮些食物让我们吃...

当妈妈教她煮东 西,
她也会耐心地听,
而且都是一次就会了...

她很孝顺,
常常去邮局寄钱回家乡,
平常也很少出门,
就 是为了省钱...

当我从沙巴搬来西马时,
我好想叫她一起,
只可惜她不肯,
因为她的朋友亲戚都在沙巴工作...


重点是:

现 在,
当我必须整理房间时,
我都会想起她,
有她在的话,
那该多好啊~

Kakak Hermin,
u masih kat sabah ka?
atau dah balik indon?
dah kahwin kan?
semoga anda hidup bergembira kat san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