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

精神恍惚,
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明明锁了车门,
又会走回头去看有没有锁好...

明明拿了锁匙,
却突然很惊慌地摸摸口袋看看它在不在...

明明东西拿在手上,
但是却在房间里找的团团转...

明明记得上完课后已经把所有东西收进书包,
偏偏笔盒漏了在那...

明明考试前都温习了,
进了考场后脑袋却转不到...

明明看到手上拿的是十块钱,
给了cashier后才发觉那是一块钱...

明明身体累了,
但发觉其实我什么也没做...

明明别人的msg我看了,
但就是忘了回复...

明明我有好多事能做,
但就是想一个人在家什么也不做...

我,到底怎么了?

1 条评论:

属于我的世界 说...

惨了。我觉得你患了焦虑症。也许是精神压力太大。试试看找些办法疏解吧。不然会变严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