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请不要打扰我


此刻,

我自己知道,
那不安的感觉又再度出现,
心底一直有些恐惧感,
但就是不懂原因...

好久好久,
我没有很开怀地大笑过,
但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忧郁...

忧郁?
好像怎么甩也甩不掉这感觉...
该吃东西的时候,
总觉得没有胃口...
吃了东西之后,
跟着来的不是拉肚子就是呕吐...
晚上的失眠,
害得我白天都没精神...
现在甚至连出门也懒了,
只想呆在家静静的,
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我是不是病了?

.............................................................................................

今天总算有心想把最后一份工作做完,
但才发现不懂从何开始做,
毫无头绪导致自己头痛,
还好身边总会有个朋友,
会在我需要时伸出援手...

Charlotte,
Thanks for calling me & tell me what 2 do...

考试也要到了,
我得赶快恢复元气,
打个漂亮的仗,
不让我妈再担心我了...

同学们,
大家一起加油咯...

I know what should I do now,
please give me your hands,
let me know that there is someone else,
who support & care about me...

I know I should be confident,
& trying hard 2 achieve my goals,
I need 2 tell my self,
I can do it, no worry at all...

Yes!
I'm sure that I can do it...!

4 条评论:

MaRs 说...

yoyo~cheerz up!!
isn't England waitin u ma??
hahax!! ALL DA BEST wei!!!

属于我的世界 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然搞到忧郁症就惨了。凡事都可以解决的。加油吧。^^

Wu-Yoh!! CSG 5!! 说...

gambateh neh!!!!!
u can do it my friend!!!!

JâĐ 说...

Jiayou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