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这一天...


有好多好多的事,

发生在我身上...

有开心的,
有不舍得,
有惊吓的,
有不屑的,
有享受的,
也有不耐烦的,
要我一一列出,
我又没心情,
好想揍我自己啊~

再过七天,
我就要考试了...

再过十三天,
我就解脱了...

再过十六天,
我就能去旅行了...

再过一个月,
新学期又来了...

我最期待的,
再过二十个小时,
我就能趴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了...

最近,
身边人的事,
我不能装做不懂,
但其实我宁愿自己不懂,
那就不会那么担心了...

怎么好像每次考试前都会有事发生的?

难道就是不要让我专心考试?
放心,
这次我学乖了,
不会重蹈复辙了...

今天的session terminate 了,
突然觉得好不舍得那位counsellor,
Ms Hanizam,
I remember ur name now,
don't wori.. ^.^

祝我考试好运哦~
Lucky Lucky Lucky!
Go Go 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