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我的动力呢?


今天读了edu psycho,

温习了一天,
好像都没什么进脑,
大概是大脑烧坏了吧,
哈哈...


读到了Motivation Theory,
心想: 这些我都知道啊,

怎么自己就是没动力温习呢?

—————————————————————————————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

对!
就是半个月,
我就能去旅行咯~


但是,
最近冰岛火山爆发,
那里的灰尘,
都太厚了,
伦敦机场都关闭了,
那该不会到两个礼拜后,
还是一样不能去吧?

噢噢~
保佑保佑,
不要这样对我哦...

我真的很想去的啦~


——————————————————————————————

要考试了,

我好像很紧张,
又好像不是,

到底是怎样啦~

106 = 怕死了


216=不是很怕


212=还好啦

113=好像不怕

希望星期三tracy能帮到我,

如果我的106过关了,

肯定请她喝咖啡(因为她是咖啡鬼),
而且是不贵不喝的那种...

今晚,

他的妈妈打来,
说了些话,
是他放扩音,
然后不小心让我听到的话,
我竟然开始担心了,
他到底想怎样啊?
不要好好Plan一下未来吗?

心情复杂+矛盾+兴奋+紧张+无奈当中~


我喜欢绿色的事物,
因为它让我觉得轻松愉快~

1 条评论:

JâĐ 说...

我什么咖啡鬼 >.<
那个Ah Shum才是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