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糗。事


才出去那么一下,

就发生了两件糗事...

因为贪吃,
打包了三菜一饭了之后,
按奈不住贪念,
就走向隔壁冰店去买Waffle吃...
给了钱,
心里嘀咕着:有点贵哦...
转身就走出店去!
后面店员一直叫着,
小姐,你的东西还没拿...
噢噢,
我买的Waffle还没拿呢!
很不好意思地跟店员道谢之后赶快溜走...

之后再去Guardian,
想买咳糖,
拿去付账,
等店员找钱后,
再一次转身离开,
也再一次听见后面有人叫说:Cik, Cik!
噢噢..
我又忘了拿东西啦~
真尴尬!

这两件事好像有关联哦...

我还真糊涂~

如果下次你有跟我一起出去买东西,
记得帮我多瞧瞧我又没有遗漏任何东西啊...
谢谢! :)

1 条评论:

JâĐ 说...

你stress過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