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寂。静


星空夜晚,
寂寞。平静的心...


我们多久没好好聊天了...?

我不知道...

此刻,
不想开MSN,
面书关着,
不断地看那些已看了几千次的旧戏,
眼睛对着笔记,
脑袋却空空的,
我怎么了...?

看了很多人的status, blog 等,
她们都说自己很容易Emo,
很羡慕她们,
能这样地发泄/纾解,
我呢?

我不是那么容易表现出自己在Emo的人,
可能是我不善于表达,
或是害怕被人察觉我的另一面吧...?

不懂为何,
我很努力去温习,
越努力,
越记不了,
也越感到害怕/紧张..

我想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跌破眼镜,
但又发觉,
自己可能做不到..
我很害怕面对失败,
但我知道,
关键在于我,
失败与成功的一线之差,
都是掌控于我手中...

你呢?
在哪里?

Tonight,
will be a long long night,
for me..
Just me,
alon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