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还有两个月...


还有两个月就2010年了..


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一切都顺利~

但是,
这两个月,
我该怎么过?

我找了很多我想做的工作,
但多数都想请长期的,
而某人告诉我说:
“先骗着他们吧,到时说有急事不能做了咯..”
最终,
我还是忍不下心骗别人,
每次面试我都直接说我只做两个月,
结果啊,
我就在家发霉咯~~~

其实,
要不是我一直生病,
我会去做那些卖东西的工作咯~

很多人一直问我,
你还没找到工哦?
几时开工呀?

其实,
这样我觉得很压力,
有时候想躲在家里,
什么人也不见,
这样会比较好~

明天,
我回去面试另一份工,
希望这次能顺利咯,
因为那个人说就算我只做两个月,
他也会请我,
希望他不会食言咯..

祝我好运!

2 条评论:

阿哲 说...

去做秋儿之前做的工啦,我记得那时秋儿也是表明说只做一个月,可是他还是照请不误。

工作性质好像是跟puisan的很像。

没记错的话啦!

祝你好运咯^^

属于我的世界 说...

慢慢来啦。不用急的啦。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必强求。好工作是可遇不可求的。最重要是自己做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