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死亡离我们很近~


最近,

有许多不愉快的新闻,
拉曼大学三位血气方刚的学生,
就这样突然离开了...
看见他们的同学留言,
就能感受到他们的难过及悲痛..

朋友的外婆,
在她考试期间,
就这样走了,
让正在考试的她,
必须赶回家乡,
待了那么一天,
就只为了见她外婆最后一面..

在面书上,
看见表妹的留言,
得知她的朋友也突然离开了她,
原本想安慰她,
但是又不懂从何说起,
只能叫她不要再难过了..

婆婆最近生病了,
在沙巴养病,
其实之前有点气她,
我弟脚受伤的时候,
她都没回来看他,
也没说要回来帮忙,
害得我妈累坏了~
不过,
这次知道她生病了,
心里很担心,
但又不敢打电话问她,
因为不懂该和她说些什么..
只能希望她赶快康复吧~

我身边的人,
你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也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不要再为了那些小事,

让自己心情不好,
也让关心你的人受气,
让他们难过~
你可能不知道,
他们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你回家的时候,
所以不要再意气用事了,
好吗?
或许以后你会想起这些事,
你会发觉这时的你,
是多么的愚蠢,
竟然让真正关心你的人难过~

爸妈,
你们一定要保重哦,
等我以后完成学业后好好照顾你们~

还有,
沙巴的大姑及大姑丈,
一直以来你们身体都不是很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等我一有机会就去沙巴探望你们~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不要让你自己将来后悔,
现在就开始好好孝顺父母哦~



蜡烛,
总会有烧尽的一天,
所以要珍惜它所带来的一丝丝光亮~

1 条评论:

属于我的世界 说...

干嘛突然说到那么悲啦?每个人都是会死的啊。是时间性的问题罢了。好好享受你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