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陪我去追流星雨


听别人说,

今晚将会有流星雨的出现...

流星雨?

我活了二十年也没看过流星雨...

有人说,
有些人可能一生也没机会看到流星雨,
而我呢?
不知道,
因为我还有很多个十年还没过呢~ ^.^

每次看偶像剧,
最让我有印象的是,
男女主角在浪漫的夜晚,
一起看到流星雨,
然后许愿说希望以后跟对方能幸福快乐地生活...
当时的我多么希望我就是那位女主角啊~
(果然不该看那么多偶像剧的 XD)



其实流星雨,
也让我想起了一个会让我反胃的偶像团体:F4,
那首流星雨,
让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因为真的很恶心,
以前他们不懂风靡了多少少女,
但唯独就是我这青蛙不懂得欣赏他们..
(以前我朋友说我井底之蛙,
不懂欣赏F4的才华及帅气喔~)
哈哈哈....

而今晚,
看来我应该也没什么希望能看到,
只因为我没心情站在窗口那里等它,
而且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也可能是别地方能看到,
就只是马来西亚看不到呢?
有好多好多的理由,
让我宁愿舍弃能看见它的机会哦~

所以啊,
阿谁谁谁,
如果你们看到了流星雨,
可以顺便帮我许一个愿望吗?

我的愿望是:
从天上掉一架跟黄净哲相机同款的相机下来,
只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要一架属于我的相机啦~
相机,相机,相机,相机,相机!!!!
(>.<)

拜托你们了,
一定要帮我许下这个愿望哦,
谢谢你们~哈哈
(Dreaming-ing~)

2 条评论:

阿哲 说...

你的愿望还蛮便宜的。=.=

可是我的相机真的不是绝顶好货喔,你应该要求一个3防相机,至少跌下来时如果刚好下雨或掉在地上不会那么容易坏掉。

我的相机一点水就会挂了。哈哈

从天上掉下来,可能还没有到就坏了咯。:P

属于我的世界 说...

你真的很懒咯。连许愿也要别人帮。那么没诚意,你的愿望不会成真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