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有时候

有时候,
会狠狠地逼自己,
向前迈进...

常常自言自语,
劝服自己该往好的方面想...

最终还是一样...

总想摆脱那么悲观的自己...

一切总会变好的...

再一次,
想找个人,
好好述说最近的事...

只不过,
真不懂有谁会耐心地听我说...

一切都不在掌控之中...
身子不听使唤...
让我力不从心...

哭泣,
对我来说是懦弱的表现...

当发现别人能用哭泣舒解/释放自己时,
我又是羡慕...

自己总是忍着,
对自己说:不哭不哭,
这不是什么,
难不倒我的...
这样我更想哭..
憋着好难受...


现在我的泪没流下,
但是我的心在哭泣...

不顺心的事,
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不是我不努力,
只是努力好象是枉然的..

有时候,
就只是有时候,
我会变成这样的我,
悲伤的我,
哭泣的我...

有时候而已.......


1 条评论:

Lee鬼 说...

tell me or cry, choose 1, lol

just cry.. nowadays, at times, for many people who always 'hide', cry is not an act of weakness, people who able to cry and release through crying is the real str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