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Wee Wang Wang~~~

连续多天脑袋不清醒...

每天都睡超过十小时,
越睡越累了...

我知道,
自己是在用睡眠来逃避现实...

睡觉时,
可以什么也不用管,
电话不接,
电邮不回,
功课不做...

但一觉醒来还是得面对...
呼~

那些不是跟我一起去help的同学,
都不能理解我,
为什么会那么压力,
那么多功课/test,
那么忙+累...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只是blur blur地过这样的生活...

好久没去大喊大叫了...

噢!
小姨丈快回来马来西亚了,
我说过要请他帮我买东西,
但是到现在我也还没告诉他要买些什么..
还在懊恼中..

唉...提不起劲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