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M.I.C

压力,
压得太用力,
把我压得扁扁的,
气都喘不过来....

之前觉得唱K 很浪费钱,
现在想飞奔去唱,
去发泄一下...

忙碌了那么多天,
几乎每晚躺在床上就会立刻睡着的那种,
现在期末考又悄悄地跑到我身边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呀...

想找人陪,
刚热恋的不理我,
有情郎的也没回我,
肯定会奉陪的去了天涯海角(英国),
近在眼前却忙着赶功课,
没人的空理会我啦....

早知道,
就跟他们同科目就好了,
那就不会别人在忙时,
我那么的空了...
(有早知就没乞丐了咯...)

闷得发慌,
自言自语当中...

还好,
有个同病相怜的人,
女友出国了,
才得空陪我去...

赶快四点啦,
我要去唱歌咯~

我要唱歌啦~ xD




2 条评论:

Lee鬼 说...

hahaha 好好笑。 :P
你写的东西几好看一下 xD

angelQ891107 说...

还说,在我很有urge的时候,
第一次拼了老命打给你,
结果最后没出现hor.. 不管啦,下次预了你的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