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假期 plan一plan

一个月半的假期,
想到都兴奋.. ^.^v

Plan1: 考完试的隔天,
去福忠家吃大餐,
+ 搬书大集会...
(听闻他家超多书的...)

Plan2: 考完试的隔两天,
办educational trip,
顾名思义,
就是去博物院啊,
美术馆啊,
参观参观... :P

Plan3: 八月头去Langkawi噜~
话说虽然我是沙巴人,
但却从没去过岛屿,
惊讶吧?
呵呵呵...

Plan4: 八月的某三天,
去新加坡游玩,
主要成员有:
我, 神婆 及 河马

Plan5: 开斋节是与家人出去游玩,
目的地:不清楚
哈哈哈

希望每个plan都能实行,
因为啊,
老娘我真的很久没好好享受假期了啦~

心里OS: 假期快来 假期快来 假期快来
不用考试 不用考试 不用考试 :P

5 条评论:

Lee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一進到你的部落格都被大大的蛋糕橫鋪給嚇傻了,內問些什麼全都不知了~~~ 囧

angelQ891107 说...

我故意的啦,让你sweet一sweet下.. xD

忠少 说...

來來來..好期待哦!!!好好享受哦!!

angelQ891107 说...

我要吃意大利面呀~你不要忘了,赶快准备准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