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生病后遗症

刚刚无意间看了某某的部落,
发现到自己跟他有一样的情况...

他说,
在生病期间,
一切事都会变得比较慢,
就是所谓的,
懒惰了...

等到就算痊愈了,
一切还是一样的懒惰...

嗯...
我好像就是这样,
病了一个多月,
到现在也还没完全痊愈,
也就是说,
我已经懒惰了一个多月,
在这段期间,
我delay了好多事,
出现了一点所谓的“不负责任” 状态...

庆幸的是,
我不至于懒惰到课也没去上,
功课没做之类的...
呵呵...
请原谅我的自我安慰....

那位部落客说,

他,
字写少了。睡多了。
脑动少了。梦多了。
运动零蛋了。休息满分了。

我也要来一段,
我路走少了,身上肥肉多了。
精神少了,睡眠多了。
功课做少了,花钱花多了。

×如果我妈看到这段,应该会气晕了×

开玩笑的啦~

偶尔娱乐大众嘛~

*Smile Smile Smile...* ^.^

1 条评论:

Ash 说...

超搞笑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