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恐惧感


这几天,

一天check mail 几十次...

每按一次,
感觉心脏快停止跳动一次...

我很讨厌biology,
偏偏bio psycho 是 core subject...

无奈...

那天的midterm,
我没眼看,
知道自己肯定超低分了,
只是还不能接受事实...

每天查邮件,
看看成绩出了没...

因为这件事,
害得我心情低落,
魂不守舍...

我好像失去动力,
失去信心,
害怕去面对...

天啊,
可不可以别告诉我,
不让我知道成绩出了?
好让我能准备期末考呢?

这段期间,
要是我少说话,
请别怪我,
我只是失了魂而已...

我又在自言自语了,
病情加重了,
要去静修了...

再会!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