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身心疲惫


好累...

每天一早起来的感觉,
都是累及无奈的感觉...

我开始厌倦,
想想如果当初没继续读,
可能会好一些...

现在无路可退,
所以必须往前走去~

每天早上的塞车,
让我很想大骂政府的无能,
道路规划的乱七八糟,
三条路无端端会变成两条,
逼着那些车子必须吃去别人的路,
造成更加地塞车...

今天出门时的好心情,
都被塞在车龙里的两个小时给破坏了...

停着半个小时,
动也没动过,
导致我的aggressive behavior都出来了,
那些拼命往前切车的人,
都被我horn了...

我第一次这样horn别人,
希望不要有下一次就好...

I need to be patient,
Ya, I know..

以后早上八点的课,
我要六点就出门了...

算了,
认命吧...
活在我国是这样的咯...

但其实我要说的是,
每天早上八点的课好累啊~
还要八点到五点,
真的要了我的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