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我很受伤

早上起来,
发现外面下着雨,
冷冷暗暗的天气,
似乎告诉着我,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就这样,
心情低落地出发了...

今天有class test,
所以昨晚没什么睡好,
原因是紧张,
加上还没准备好,
所以不敢期望太高...

载了Shum,
两人就在车上讨论着今天的天气,
在我快到达校门,
突然发现右边有辆Myvi失控地在路上打转,
然后甩向我们的方向,
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的我,
只好试图停下,
不要被它撞上就好...

还好,
它及时停在我们的前方,
我也刚好停下,
没酿成任何意外...
我们俩已被吓得脸青青...

到了Lecture Hall,
原本打算在温习一下的我,
没心情地随便翻了翻笔记,
就放弃了...

Class test在老师进来后,
就开始了...

在紧张及不够时间做的情况下,
我没抱太大的期望...

交上去以后,
老师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原因真让我意想不到,
ERB 的问题,
是我们不该犯下的错误...

你刚从老师手上拿回那份报告时,
直接跟我说:
“你怎么没print出来?是不是你print少了?”
还要用指责的语气问我,
我吓到了..

没想到,
你会直接这样说我,
老实说,
我不是要你承担责任,
但是,
那个部分,
确实是你负责的,
内容也是你线给我的,
怎么现在倒过来说我了呢?

我当场傻眼,
脑袋一片空白,
心里的难过,
不是因为老师派回来,
是因为你对我的反应...

大家不开心,
是能理解的,
谁能在这样的情况下,
还能开心呢?

但是,
你是不是应该先检讨自己,
才去说别人?
是不是应该顾及别人的感受呢?

我有错,
错在没在最后一刻,
仔细检查你线给我的东西,
完全地相信你,
导致我们现在的下场...

我很受伤,
在于原来在关键时刻,
我们是不能互相挺对方的...

我难过,
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同学...

我发誓,
从今天起,
到永远,
我不会再让自己面对这样的状况...

原本在今天的class test,
我对自己的成绩,
还算满意,
因为有几题意想不到的答对了,
25题对了19题,
本来是值得高兴的...

没想到,
今天回到家,
就哭倒在他怀里...

哭着怪自己,
哭得心里好难过...

是我太懦弱吗?
还是太敏感?
太在乎身边朋友对我的方式?
还是该看开一点?
还是我真的太小孩子气?
受不起打击?

谢谢陪伴/安慰在我身边的你们,
shum, dear, joey,
还有愿意聆听我诉苦的tracy..

至于你,
我希望我明天起来会忘了这件事,
然后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我怕不是要怪你,
只是自己心里难过...

我知道你不会看华语。
如果有谁翻译了,
让你知道,
那你最重要是翻译那句,
“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好”
因为我不想失去朋友...

还有,
今天有点内疚,
因为要去business department登记东西,
所以没留下帮你们找资料,
Sorry...

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