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也许我真的很害怕..

由于家里有些事,让我很害怕,不想回家了~

我不懂自己怎么了,头很痛,全身发冷冒汗,没力,
呼吸困难,一直上厕所,一直想睡,
心情很差,没胃口吃东西,只想好好地睡一觉。

也许,我是真的很害怕,答应得事会做不到,
我想找人聊聊,想大哭一场,想有人安慰。

说真的,我第一次那么害怕,怕到心好像快停止跳动了,
脑也不懂在想什么。这就是压力吗?
我有这么严重吗?好像是这样..

最近好像真得很衰,我已经说服自己,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支持我呢?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但我不想去面对这些本来不必要发生的事,
我同学的妈,谢谢你了,因为你的虚荣心,以及到处宣扬的态度,
让我家陷入另一个处境了~
也让我措手不及,不懂怎么去处理了..

3 条评论:

阿哲 说...

发生什么事了啦?

无论如何,振作啊,加油哦。^^

匿名 说...

也许我不很清楚你到底怕什么,可是我能了解你的心情。害怕的感觉真的很恐怖。越不想去想,就越是会去想。其实我懂你承受的压力很大,你的心情也很难平伏下来。可是,我想告诉你,如果你需要人陪你聊,我会是最好的聆听者。一切用平常心面对吧,也许你会从不同的角度发现另一面不一样的看法。加油吧!朋友永远支持你。

angelQ891107 说...

其实,我怕的东东,有很长的故事,关系着我以前中学的事~ 唉...现在我一直说服自己,忘了它,不要带着怨恨,想报复的心情过日子~ 有些人,真的很讨厌~ 我还需要时间,也许过不久我能面对它了,到时候我一定会开个贴告诉你们是怎么的一回事哦~ 谢谢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