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谷中城 の 小血拼

谷中城(Midvalley),
是一间蛮大的购物广场~
我好久没去那里的,
因为那里离我住的地方蛮远的,
东西也蛮贵的(全是名牌,我哪有能力在那消费呢?)

昨天,还是病猫的我,
一接到我老友的电话,
就打消了原本想拒绝他们的邀约的念头了,
因为难得他们会打来确定我会不会去嘛~哈哈

今天,去到那里才发现人少得可怜,
加我只有三个人,其他人都放我们飞机了,
真想宰了他们啊!

所以,我们三人,
王思琳-外号“神婆”,谢廷毅-人称“沙丁鱼”,及“可爱”的
就浩浩荡荡地往谷中城出发啦~

到了那里,
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啦~
我们去了台湾小吃店“Little Taiwan",
享用我们美好的午餐...



那里的东西还蛮好吃的,
只不过,
当我们要结帐时,
才发现原来我们三人就吃掉了接近六十令吉啦~OMG~
(二十块已经是我两天的伙食费啦!)
好贵,我们也好会花钱哦~

吃完午餐後,
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走着走着,看到旁边有个展览厅,
由于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们三人就走了进去..
在门口,
有人派了些赠品给我们,
当我们还在高兴着的时候,
才发现眼前的状况有些不对劲了..
怎么好像很多礼服,花圈等等的东西啊?
身后的沙丁小声地说,这好像是婚纱展哦~

我们还来不及反应,
眼前就出现了一些向我们推销婚纱的人了..
“先生,有没有兴趣看看啊?”
“小姐,喜欢哪种款式啊?”等等的话围绕着我们了..
我们每经过一档,
就会听到这些话了..

当时的我心想,
NoNoNo..老娘还不想那么快结束自由的生活呢,
我不要那么快就步入爱情的坟墓啦~
所以,还没走几步,
我就转身叫沙丁转头要出去了..

逃了出去之后,
没想到我们第一句话竟然是,
“它的赠品还不错哦”
哈哈,我们果然是老友啊,
连贪小便宜的想法都一样~

走着走着,
就走到了五点钟了,
我们都累了,
这时,让我高兴的事发生了,
神婆第一次请我喝茶咯~


其实是我们坑她的,
一直不停地说服她请我们的,
谢谢神婆哦~
(其实都是沙丁啦,那么坏,叫我一起说服神婆)
哈哈..

享用了我们的下午茶之后,
今天的购物之旅就结束了~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谢谢你们陪我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购物就只是围绕着吃而已咯。果然是一只贪吃猫。哈哈。。。你这么快结婚我可没有钱做人情哦。可以分期付款吗?哈哈哈哈。。。

angelQ891107 说...

不用你给钱啦~以身相许就行了~哇咔咔>.<

匿名 说...

哈哈,看了你写的东西,再回想那时的情景,真的很好笑哦!!真对不起之前都没有请过你们吃东西,不是我吝啬哦,是我们这一gang没有请客的习惯!!哈哈。。。
ps:你带我去吃的板面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