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教育股聚餐


好久好久,

没跟他们出去吃晚餐了~

还记得,
以前要他们交报告的时候,
每天都看到他们,
当时觉的好烦哦~
哈哈

7月28日,
都是因为有alex lai的出现,
才能促成这次成功的聚餐,
谢谢你咯,
难得从新山上来,
还会记得约我们出来,
心里超感动的呢~

虽然今天只有六个人出席,
(人少的可怜咯~~)
但我还是满足了,
因为你们还会跟我们聊,
感觉上,
我们像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然后见到了就说个不停,
每个人都想告诉对方自己的境况~

当天也算是第一次教育股的三代同堂吧?

第一代=日善顾问,涵隆顾问生病(缺席)

第二代=就是我啦~熙豪忙着准备功课(缺席)

第三代=章皓,婉娴,荣升及伟汶





jeff 就是我的顾问咯~


聚餐时,聊了很多教育股的事,
他们都抱怨着新团员“草莓”的性格,
又说他们以前都没这样什么的,
我心里窃笑:当时还是主任的我,
也是这样说过你们的啦~

感觉上,
大家都不一样了,成熟了,
还有。。。不懂啦 >.<

就这样不知不觉从七点半聊到了将近十二点了~

我们的约定:
下次吃火锅,而且大家都要到,
不能缺席哦~ ^^

这次聚餐发生的趣事:


我驾着车在我家楼下等日善顾问,
打算载他去聚餐,
结果啊,
他也和我一样,
驾车他的新车,
在外头等着我呀~

就这样,
我们等来等去,
最后才惊觉原来大家只是在前后的车辆中啊~

结果呢?
一人驾一辆车前往同个地点,
wangsa maju feeling cafe咯~

我们还能在等交通灯的时候,
按下车窗讲话呢,
哈哈~

其实都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联络了,
所以都不知道对方都有车了,
顾问啊,
以后我们要常联络哦,
我可不想再次被别人说,
我的车油多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