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Piano Class~ Cum 2 join..

对啊~我要开班教钢琴了!
之前还有上课的时候就只教过两位学生,
都是差不多同年的朋友..
现在,
既然在家那么空闲,

就想开班赚些外快咯~


各位先生小姐,
你们对钢琴有兴趣吗?
喜欢音乐?
对自己的年纪感到尴尬?觉得自己已经过了学钢琴的年龄吗?
不要紧,现在赶快联络我,或在此留言
告诉我你得空的时间吧,
赶快迈向实现梦想的时候!
(是不是觉得我好像很厉害打广告了呢?)

钢琴班的资料:
1.一个月有四堂课=一个星期一堂课
2.一堂课=45分钟
3.初学者=RM60/月,其他另计
4.来我家学(setapak area)
5.上课时是一对一
6.上课时间=配合你们的时间



如果你们身边有人对钢琴有兴趣,记得帮我介绍哦~

谢谢咯~Arigato! ^^

7 条评论:

阿哲 说...

祝你生意兴隆。^^

匿名 说...

喂,我想学哦。不过可不可以试用期一个月?免费的哦。如果好才继续学啦。哈哈哈哈。。。

angelQ891107 说...

那先看下你是谁咯~如果是帅哥的话,要免费是可以考虑考虑的~(开玩笑的啦)如果真的有兴趣,可以先试一堂课的(如果啦)..但是,你是谁啊???

mei94mei 说...

hi Qiqi...im meimei..u knw which meimei???frm sabah tat 1 ah..fatfat tat 1 ah..^^
so miz u la..when u cm sabah??haha...nw i stop my piano class already loh..haha.. i wn learn wif u..cn??hahaha..erm.....tat boy is ur bf ah??tat "HIM"...hahahahahah..^^..
send a pic 4 me la..c handsome or not..^^

angelQ891107 说...

ei... sure i knw u la.. cute meimei~
y u stop ur piano o? bcz too buz v school? u cum kl then i teach u lo~ wakaka >.< HIM? haha.. dun wan 2 let u c a.. he not handsum 1... haiz..

mei94mei 说...

hahaha...ya luh~~bz wif skul..haiz....hahaha..i wn c HIM~~

MAY9009 说...

请问现在还有教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