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向他看起~

他?
是谁啊?
他,
是一个你们意想不到的人物,
也是第一个能影响我的政治人物~
就是他,
马华前总会长,
黄家定...

政治黑暗,
人人口中谈论着,
都是政治中负面的消息,
甚至身边朋友都会说,
要参政,
必须要很有智慧,心计,勇气,野心,
才能存活在政治圈里,
因为如果你不够厉害,
就会被别人踢出局。

所以,之前的我,
对政治话题还蛮反感的,
总觉得个个政治人物都表里不一,
只想谋钱财而已~

但在N年前的某个时候,
在电视上看到他演讲,
突然觉得,
他与其它政客不一样,
要问我是哪里不一样?
对不去,
我不懂怎样用言语表达出那个感觉~


他也有开心兴奋的时候哦~

在加上之前,
因某些原因,
让我有机会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就是在他退出总会长选举的时候,
他对每个人都很亲切,
不像其他政客(两面人)。

现在,
他已退出政坛了,
也许,
这对他是件好事,
现在听到有关他的新闻,
都是些关于他在做善事的新闻.


我希望以后我也有个机会能亲身聆听
他分享他的人生经历哦~


这对我们国家来说,
是个损失,
但是,
希望他以后还是过得安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