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之心座


本小姐呢,
是十一月的宝宝,
也就是说我是天蝎座的一员~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天蝎座是一个神秘诡谲

令人费疑猜的星座
他们可以很执着,也可以很破坏;
在爱情的国度里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
他们对于自己的目标相当清楚,一旦确立就往前冲。

但是, 我觉得,好像不是很对~
我,神密吗?
执着吗?
有目标?
会向前冲?

好像不会哦..
  • IQ指数:140(对,我自认还蛮聪明的)
  • EQ指数:80--90(我脾气还蛮坏的 >.<)
  • 幸运地点:近水的地方(海边吗?哪海啸来的时候我不是88咯?)
  • 弱点:消极、悲观(那该怎么办啊?)
  • 人生乐事:神秘、热情
  • 人生痛苦:曝光、打扰、在自己背后说自己的坏话
  • 最有缘分的星座:双鱼座 巨蟹座(那现在这个人不是哦?)
  • 吉祥宝石:红宝石(朋友们,记得我生日时要送这个哦~)
解读天蝎座:
  1. 这个星座的人有着强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视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凭直觉;虽然有着敏锐的观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觉来决定一切。
  2. 天蝎座个性强悍而不妥协,也非常好胜,这是一种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断填补内心深处的欲望。
  3. 由于是水象星座的缘故,在情感上亦属多愁善感的敏锐型,但却以自我为中心。通常他们是深情而且专情的,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平静,沉默寡言,但内心却是波涛汹涌。他们在决定行动时会表现的大胆积极,属于敢爱敢恨的类型。
  4. 天蝎座的人外表冰冷内在热情,富有好奇心,很有眼光。他们天生具有吸引别人的磁力,周身散发着活力、刺激而迷人的气息。
  5. 创新、大胆、喜欢权势,要随时抑制过份强烈的意志和独断独行的倾向,高傲的个性与冲动的行为易树立敌人,应多宽容别人不同的想法与作风。是很卓越健谈的人物,很受欢迎。
总之,
天蝎座是一个有强烈责任感、韧性强、有概念、
会组织(条理化)、意志力强、支配欲强烈,
对于生命的奥秘有独特见解的本能,
并且永远有着充沛精力的微妙复杂--“混合体”。

自己的感言:

以上通通都对(只限优点)!
你们说对吗?
当然,
我知道你们都很认同我的话...
感谢咯~哇咔咔

其实,我知道,
这些东东不能全信,
说什么有魅力,创新,大胆,
我好像都没有呐~

唉,做人啊,只能靠自己,
靠家人,靠朋友,
要靠命运,需要有很大的心理准备,
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事,
也不能掌控它,
只能任由它摆布,
一直跟着它的脚步走,
就好像天灾,疾病的侵袭等等,
我们不知道何时会突然来个突袭,
杀我们个措手不及,
而可怜的人类们,
只能为了继续生存下去而不停挣扎,
对吗?
(突然好像变得很悲伤哦?)

对啊,天蝎宝宝就是有点悲观的嘛!
哈哈..

现在只想说,
我们要知足,要惜福,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
做些自己不会后悔的事哦~

我爱你们!

对,是你们全部,
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小心经过的,
谢谢你们用了你们宝贵的时间,
在此留下脚印~
谢谢你们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这种东西偶尔信心就不错啦。可以痘痘自己开心。但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哦。加油吧。

angelQ891107 说...

老兄,你没看清楚我写的东东哦~在这篇的结尾有写着我知道命运是靠自己的哦~哇咔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