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琪翼翱翔?

琪翼翱翔?

怎么这标题听起来怪怪的?我,对它感到非常满意,想了好久,才想到一个这样的标题。

琪,当然就是我名字里的琪,龙安琪。

翼,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翅膀,我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对翅膀。

翱翔,对于我来说,就是自由自在的飞翔。

琪翼,谐音 “奇异”, 因为我是一个奇怪的人。


总结来说,
我希望拥有一对能飞翔的翅膀,让我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被一切我喜爱的人,事,物给包围着 !

奇异?对,因为我很奇异、怪异,很难融入别人,有时候别人也很难明白我说些什
么,也就是说我很难沟通,行为也怪怪的,在人群中,我常常是被忽略的那位,因为我不合群。常常说或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我是一个奇怪的人,每天都能发白日梦,想着一些奇怪的东东,没人能猜到我到底在想些什么,甚至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

我说的,对吗?

1 条评论:

兔子的天堂 说...

不会奇怪啦。。。。
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也想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