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The mines 书展


前天,趁着心情郁闷的时候,跑到书展去报到啦。
平时如果我心情不好或郁闷的时候,我发泄的方法是去购物,买一大堆的衣鞋。
(是不是觉得我很浪费钱呢?如果我天天都郁闷,那我爸妈就惨了)

还好,最近有个书展,至少我能买些书来增广见闻一下,又能治疗我的郁闷,
还真是一举两得咯,哈哈~
这次的书展之旅总共花了我一百零二块!

我买了五本书,目前为止看了两本,感觉还不错嘛!
  • 佐贺阿嬤的幸福旅行箱- 岛田洋七
  • 打喷嚏- 九把刀
  • 向前走,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刘振洪
  • 我的心病了吗?- 李静
  • Failing Forward - John C. Maxwell
其实这次我买的书多数是为了让我别在继续沉沦在失败里的启蒙书,
希望我能从中领悟到一些道理,
别再情绪低落,

别再伤心,
要勇敢地站起来,
请帮我打气加油吧!!!
让我知道身边还有支持及陪伴着我的人!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要你不放弃我们永远支持你。记得要加油!

阿哲 说...

打喷嚏看完了吗?

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最近尝试又在看,可是还是没那个耐性。

唉。

祝你天天开心别那么郁闷噢。

折翼娜 说...

加油。。别在难过了。。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支持你啊。。

Eric 说...

加油~~~

人生不外乎都是由失败跌倒尝试然后成功重叠而成的~~

跌倒了,就立刻爬起来激励自己。。

嗯,你成长了。。。

angelQ891107 说...

谢谢你们咯,最近心情好了点,虽然还是有点失落..
cj,我还没看完啦,因为故事真的有点长气的感觉,所以我也没那个耐性去看完它,当初被它的封面给骗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