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今天情人节


看了标题,你们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吧?
对啦,就是 6月13日梁静茹-今天情人节 大马演唱会!
原本没打算要去的,不过他的朋友说有票,那我们就去咯~

我们坐的位子还不错,118零吉的,靠近舞台右上方的..
我们是第一次一起去看演唱会,昨晚确定回去了之后,
几乎都睡不着了~

满脑子都出现梁静茹唱歌的样子,
还有傻傻地幻想着他会给我一些惊喜,
例如说捧着一束花在梁静茹唱歌时突然跪在我面前,
又或者是在听我最爱的“属于”跟我说些爱的告白之类的。


结果啊~ 他果然没什么耍浪漫的天份,
在听歌时竟然在我旁边打瞌睡,还一直数着一些琐碎的事,
说什么音响太差,荧幕不清楚,很热的一些话,
让我原本沉醉在浪漫氛围下的心情顿时掉到谷底,
心里臭骂着自己为什么那么笨会跟他一起来看演唱会呢!

不过还好有梁静茹的声音来抚慰我那原本烂透了的心情,哇咔咔~
听了那么多首好歌,我还最喜欢听她唱“属于”,
就觉得她的声音好像走进了我心里,
一直不停地重覆着“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我决定我的决定.......”

今天还有一点小遗憾,就是没听到梁静茹唱“如果能在一起”,
因为在去之前,我心里已经有个愿望,
就是一定要听到她唱我最喜欢的四首歌,

那就是: 属于,如果能在一起,情歌,以及没有如果

不过还好啦,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75%~~~

最后...
来听我唱一段我的K歌吧~
接下来我带来这首, 属于!
请掌声鼓励鼓励~
(开玩笑的啦,应该没人想听我唱歌吧)

心里o/s: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要一起努力!
(specially for sum1 in my heart~)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有心情去看演唱会,看来你已好多啦。不过去看演唱会也是一种发泄的方法哦。至少你可以在那里放声大喊大唱嘛。哈哈。。。

Eric 说...

hahahah...看到你对你男友一开始的期望,然后瞬间一大盆天山冷水倒在你头上。。哈哈哈。。

啼笑皆非啊。。

匿名 说...

aiyo....
can go concert good lol...
i got go concert b4...
2 times oreadi...
but free de....
hehe....

折翼娜 说...

haha..u shud bring me go mah...

angelQ891107 说...

anna, bring u go 4 wat? for bcuming 电灯泡啊?haha..

eric, i say oredi laz time, i nid ur help 2 teach my bf for bcumin more romantic.. (dun let him c tis~) wakaka~

for the others that i duno who is dat, next time leave ur name here o, so dat i knw who should i thanx~~
thanx for let me feel warm bcz i knw dat thr r sum1 care 4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