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多话的一天

昨天,六月五日,是我这个星期里最多话的一天。

唉...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因为自从我开始伤心绝望的那天,我就不想讲话了。
我每天都想躲在家里,正确来说应该是躲在房间里,谁都不想见。

很想躲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Msn, sms, email全都没回复。对不起哦,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
在家里,见到housemate,没办法就跟他们说说两句,但就只是那两句。
跟我说最多话的,只有两个人,就是我妈,还有他了。

其实,我不是不能承受失败的感觉,
而是,我不甘心!
为什么努力了那么久,当初自信满满,最后却还是这样呢?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还是我没那个命,去享受成功的滋味?


言归正传,
我昨天,去唱k了,不可思议,但真的就去了。
其实,我只打算去吃,不想开口的,因为真的没心情。
而且要不是朋友生日,我也不会出现在那里。
之后,被他们逼着唱了两首歌,但心情还是high不起来。
在回的路途中,才开始跟他们说,
说了一些我没想过会告诉他们的话,
到最后,在CC疯狂地玩网上游戏。


晚上呢,下乡团的朋友上门了,其中一位来我家借宿一晚,
我们也不停地聊下乡的事。
因此,促成了我这个星期最多话的一天。

( p/s: 我到底何时才能放下这不甘心的感觉呢?我也不知道......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要放下一样自己很在乎东西真的很难。可是人生就是这样,不如意的事请时常都会发生。曾经听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悲伤总有时候,开心也有时候”。人不可能永远都那么伤心或开心的。正如现在的你,悲伤是应该的,可是也应该给自己一个期限。期限到了就应该放下悲痛从新再站起来。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身为朋友的永远都支持你。加油!

lydiachew 说...

girl, i was very touched when i knew you were joining. Your presence meant so much for all of us. thank you very much.
i totally agree with what the anonymous said...
i will always back u up..

angelQ891107 说...

thanx o~ i know, actually i nid time, to accept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 to me.. haha~ dunno when i can open my mind..

*thanx for leaving comment here, it warm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