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park车风云~

今天晚上出去wangsa吃晚餐,
我家的大哥今天很懒,所以就叫我载他~

到了那里,乱乱转进了一个车位,
然后想向退后摆好它,
结果,后面来了一辆猪头的红车
就这样停在我车后面,完全没想让我退车的感觉。

要知道,我的技术,再加上他又靠的我那么近,
我就投降了~ 我把车摆一摆,又走回出去了。
我嘴里没说些什么,心里却已经在骂他骂到臭头了,
我家老大没那么好脾气,还直接骂我,说我很笨呢!

忍,我忍! 不要跟你们计较~
就把车驾到远远又大位的parking咯,
结果退车时还是被说教了一顿!

当时啊,
我心里暗骂说:“又是你刚才懒惰驾车,叫我载你,现在又#×%@#..."

最主要的是,
刚才的事件让我想起一个人,
那就是苏桔莹,我下乡团的朋友。

当时,我才刚自己在KL驾车,
泊车都不怎么会,
每次都把车泊得歪歪的,
有一次载她回家,要泊车时,
她就一直在旁边说:“左边一点,退退退,停,转右,再退,收回来,嗯,好了!”
我下车一看,
哇! 我第一次把车停得那么好叻..
心里那份感动,真的是说不出来..

桔莹还说,刚开始驾车是这样的咯~
哈哈,我心里可真感激她,
就这样,我学会了把车park得正正的,
哇咔咔~~~

谢谢你哦,桔莹~ (虽然有点迟了,她会不会看到咯~)




3 条评论:

小咪的博 说...

ahhaha...安琪。。我看到。。了。。。
话说回来。。我很惭愧叻。。因为。。我自己。。不怎么会parking也。。哈哈哈。。。
。。。我会paiseh的。。哈哈哈

小咪的博 说...

我们一起为parking加油吧。。。。以避免改次。。给会parking的人。。hap。。。开玩笑啦。。haha

angelQ891107 说...

小咪,我们一起加油~ 让那些嘲笑我们的人惭愧~ 哇咔咔 (我是不是很配合你呢?)
谢谢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