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我发霉了

每天过着这样无所事事的日子,
让我惊觉,
我已经到了一个人生中很高的境界,
我发霉了!

原本就没什么功用的我,现在天天都呆在家里,简直就快疯了..
疯了?被 寂寞,孤单,无聊,没力,烦恼等等给逼疯了..
其实,我很想找点事来做,例如说: 义工,补习老师。
那我就不用整天都呆在家,活得好像个废人一样~
我不想白拿我妈的钱来过活,但又不想回家顾店,
因为店里的客人看到我总会问三问四的,真讨厌..

*所以我想请各位帮帮忙, 如果有什么义工活动需要人帮忙,
或有任何工作能介绍给我的,
要赶快联络我哦~(KL area)

心里o/s:我很想我妈哦~

我要每天都过的有意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你留在kl就是会那么闷啊。与其躲在kl的家里又无所事事倒不如回你自己的家。我知道你不想面对人,又怕人问长问短。可是这是一个给你从新接受自己的机会啊。如果你可以勇敢地告诉别人你的状况就证明了你已经接受了事实。我想你在家里才是最舒服的地方。至少有家人给你无限的祝福。不要再给自己借口逃避下去了。勇敢面对吧!你将会看见新的自己。